•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发布日期:2019-09-30       点击数:164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7日,驻马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共同接受主题教育洗礼,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深刻体悟我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共同接受革命传统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走进展厅,张春明书记首先带领广大党员干部齐声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声音铿锵而豪迈。随后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逐一参观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中原”、“筑梦天中”等七个展区,认真听取讲解,了解展品背后的故事。一页页珍贵文件、一幅幅史料图片、一件件革命先辈书写的手迹文物呈现在大家面前,生动形象地诠释着老一辈革命家为党尽忠、无私奉献、为革命理想和革命事业视死如归、英勇奋斗的伟大精神。在众多珍贵的历史文献原稿影印面前,大家驻足良久,仔细研读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重温中国共产党一以贯之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统揽全局、谋划工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砥砺前行,谱写驻马店市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