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08       点击数:157

9月29日下午,市住建局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局党组书记张新运主持并讲党课,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张新运以《提高政治意识 严守政治规矩 持续加强机关基层党的组织建设》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新运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对党的信赖要坚定不移。作为党员干部,我们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要永远把党作为引领我们不懈奋斗的动力源泉、智慧源泉和力量源泉。作为党员干部,当前最紧要的就是按照党章要求,坚守我们选择的政治信仰,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对习总书记、党中央的信赖,内化为永恒的价值认同,固化为稳定的情感归宿,转化为持久的责任行为,立足本职,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以一流工作业绩向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新运强调,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既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又是一项现实而紧迫的工作。我们一定要进一步开拓创新、知难而进,真抓实干,努力把全系统党的组织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最后,张新运针对廉洁过节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摆正思想,切实警醒起来,决不能抱有侥幸心理、麻痹心理。二是严明纪律,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各项方针政策在住建系统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三是把握关键,切实把好“廉洁门”和“节日关”,要加强对一些重点单位,以及财务报支、接待费开支等方面的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