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督导组莅临驻马店督导

发布日期:2018-09-26       点击数:355

 

9月18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建处处长刘江明带领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第二督导组莅临驻马店市,就我市2018年度上半年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提升县级城市管理水平三年行动计划等相关重点工作实施情况进行督导。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保刚、市百城办主任、住建局局长张新运出席汇报会并陪同督导。

汇报会上,刘江明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的要求,阐述了本次开展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督导工作的目的、内容、要求和方式,并希望我市各级党委政府正确面对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抓好问题整改,更好地落实、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各项任务和目标。

张新运从健全工作机制、坚持规划引领、推动项目建设、开展用地保障、提供资金保障、妥善做好拆迁安置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进展情况,并汇报我市城镇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工作推进情况、提升县级城市管理水平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他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认真查摆、分析制约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的症结,扎实做好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全面提升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推动驻马店城乡建设再上新台阶。

督导组一行来到市青少年宫、科技馆查看场馆建设、前进路、智慧路查看垃圾中转站和垃圾处理厂建设、火车站东、西广场查看棚户区改造、练江河公园查看海绵城市建设、皇家驿站查看历史风貌区、骏马路查看骏马河提升改造、交通路查看市政道路升级改造、体育中心查看公共停车场建设等,就驻马店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有关重点项目进行实地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