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百城办组织召开2018年度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情况考核评价自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16       点击数:473

11月16日下午15时,市百城办在市住建局二楼小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情况考核评价自查工作会议。参会人员包括市百城办,驿城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市经济开发区、市产业集聚区四区百城办,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市财政局、市国土局、市环保局、市城管局等市直有关单位相关科长。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南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18年度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情况考核评价办法〉的通知》(豫百城提质〔2018〕6号)文件精神,对《2018年度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情况考核表-市中心城区任务分解表》(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

会议强调,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贯彻落实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年度考核成绩要在全省范围内创优争先的指示精神而召开的一次专题会议,责任重大,要求各单位相关业务科长高度重视,按时参会并做好发言准备,会后将相关情况及时汇报给上级领导。市百城办将按照会议情况并结合各单位建议,正式印发《2018年度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情况考核表-市中心城区任务分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