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政府召开迎接2018年度全省百城建设 提质工程工作考核筹备会

发布日期:2019-02-26       点击数:372

2月25日,市政府召开迎接2018年度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考核筹备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保刚主持会议,市百城办主任、市住建局局长张新运,市百城办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负责同志和业务科长参加了筹备会。副市长付自成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付自成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开展两年多以来,我市紧抓机遇,把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有机结合、统筹推进,成效有目共睹,成就令人鼓舞,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取得了综合带动效应,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工作得到了省政府的充分肯定。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完善整改。省百城办考核组此次专项考核是对我市中心城区2018年度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相关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涉及部门多,任务重,市百城办也多次和相关单位进行了对接,并列出问题清单,各单位要认真对照考核表,迅速行动,认真准备相关支撑材料。三要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各单位要充分提高站位,继续发扬创文创卫精神,形成全市工作一盘棋的局面,安排得力人员,重点针对资料收集、观摩点准备等工作进行系统梳理力争做到不失冤枉分。系统建立资料准备、观摩点准备等联络员制度,抓紧时间把相关资料汇总到市百城办,以便统一汇编成册和制定观摩路线。四是倒排责任,严格奖惩。下一步,市政府将按照省领导小组的考核成绩通报,严格奖惩结果运用。对在此次迎接考核工作中,推诿扯皮,慢作为不作为的单位,市政府将严格追究其责任。

张新运对此次省百城办对我市2018年度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考核工作做详细介绍,并针对目前迎接考核准备中存在的资料收集、观摩点任务分解等问题做一一讲解。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讨论。

李保刚要求各成员单位会后尽快安排落实此次会议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全省2018年度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