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驻马店召开2019年度市中心城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第一次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4-25       点击数:485

驻马店市百城办于424日下午组织召开2019度市中心城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第一次项目建设推进会。参会人员有驿城区、市经济开发区、市高新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交通运输局等23家单位项目建设业务科长及项目建设信息填报人,市百城办特邀市政府督查室主管业务负责人参会指导工作。

市百城办负责人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按时按要求准确填报项目建设信息和收集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对于市政府的决策至关重要,希望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项目信息填报和问题收集工作,特别要认真梳理各自2019年度百城提质项目计划清单包括项目个数、项目名称、项目年度计划完成投资量和项目资金来源等信息并及时向市百城办反馈;各成员单位结合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了工作汇报,同时对百城提质工作及项目报送制度提出具体建议;最后市政府督查室副主任刘金明做了重要讲话,刘主任站在市政府的角度对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期望各单位高度重视百城提质工作,认真做好项目建设信息填报和项目推进工作,积极协调,破解难题,顺利推进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为推进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