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驻马店召开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5-14       点击数:552

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和财政部联合印发了《关于做好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通知》(建办城函〔2019〕243号)文件,省百城办于4月25日组织召开了全省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座谈会。为贯彻落实国家三部委文件精神和全省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座谈会精神,推进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驻马店市百城办于5月8日下午在市住建局二楼小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座谈会,参会人员有各县、区百城办副主任,分管本地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职能部门分管负责人。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通知》(建办城函〔2019〕243号)主要精神,并向与会同志传达全省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座谈会精神,要求会后及时向各自领导汇报会议内容;然后由各县、区介绍本地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申报情况;最后市百城办详细安排布置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要求各县、区深刻领会国家三部委文件精神和全省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座谈会精神,高度重视并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市百城提质办 高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