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驻马店市宣传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 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指导意见》会议暨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29       点击数:150

blob.png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23号),推进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市百城办会同市住建局、发改委、财政局于7月28日下午召开全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各县(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展改革委、财政局、住建局、老旧小区改造提质工程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7月23日全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推进会会议精神,收看了会议录像。市百城办、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先后进行了讲话。会议要求各县区要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23号)精神,全面推进我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规范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资金筹集、支出进度和使用管理,加强改造项目的质量监管和安全管控,及时督促整改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持续推进。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全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全市城市公园绿地老旧小区改造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进展情况。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会后要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精神,认真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23号)开展工作,把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认真抓实抓细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