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驻马店市市长李跃勇深入中心城区调研指导城建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2       点击数:69

来源:驻马店日报

 

2月27日,市长李跃勇深入市中心城区部分重点城建项目现场,实地调研督导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强化使命担当,全力攻坚克难,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各项城建工程早日完工、投入使用,全面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副市长李全喜,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一同调研。

当日上午,李跃勇来到创新创业孵化园、蓝天人才公寓、互联网数据中心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施工流程、运营模式等情况,现场办公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强调要坚持建管并重,既要全力推动项目又好又快建设,又要注重后期运营管理,进一步创新运营模式,优化业态布局,强化产业导入,推动项目发挥更大效益。

在开发区实验小学、市第六小学改扩建项目、隆太新天地安置房项目现场,李跃勇实地查看基本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施配套等情况,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从教育项目抓起,从民生关切做起,抢抓当前有利建设施工期,加强各类要素资源配置,推进教育民生类项目早日建成、惠及群众,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在盘古山路、学院路、火车站广场周边5条市政道路项目等路段,李跃勇实地查看在建项目施工进度,叮嘱有关部门和参建单位负责同志,要把打通“断头路”作为重要民生工程抓实抓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班加点,确保项目按时序进度圆满完成,进一步织密城市路网体系,提高市民出行便利度。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导监管,督促各部门攻坚克难,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最优质量办好民心工程,以实干实绩让老百姓感受到城市发展新变化,让百姓共享更多发展成果。

调研期间,李跃勇还实地查看了老街停车场、乐山大道与丰泽路东南角社会停车楼项目,强调要加快建设进度,优化管理服务,为群众提供更加现代、方便、快捷的停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