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李跃勇到市中心城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06       点击数:95

来源:驻马店日报


4月30日,市长李跃勇深入市中心城区实地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推进遇到的问题,强调要强化“项目为王”理念,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破瓶颈、解难题,优服务、提效率,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赋能加力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市领导刘晓文、李全喜、毕俊德参加调研。

当日上午,李跃勇首先来到“两馆一中心”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和详细了解科技馆、规划馆、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布展工程推进情况,强调“两馆一中心”项目是全市人民高度关注的重大民生工程,要凝聚工作合力,强化服务保障,全力以赴支持好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建成开放运营,尽快发挥作用,进一步完善丰富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

在鹏辉锂电池产业园、中原储能、超级工厂、华强方特旅游度假区、万邦农产品物流园等重点产业项目建设现场,李跃勇认真查看项目施工进度,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强调发展新能源电池产业,是我市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重要突破口,要站位全局,强化大局意识,抢抓新能源电池产业发展“风口”和市场机遇期,在“快”字上下功夫,一天当作两天干,一切工作往前赶,做优做实服务,做大做强企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从严把好项目入驻关,做好入驻园区企业质量“守门员”。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强化要素资源保障,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全力解决好项目建设“卡脖子”问题,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来到解放大道下穿京广铁路立交桥工程、学院路南段市政道路工程、中心城区园林绿化提升等重点城建项目现场,李跃勇认真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强调要抢抓当前有利施工期,强化要素资源配置,保质量、抓进度、提效率,确保项目按时序进度圆满完成。要突出抓好关键节点景观改造,把城市绿化做得更加精致、更有品质,打造优美人居环境,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记者 滑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