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驻马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造价咨询企业资质乙级延续审查意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7-03-04       点击数:245

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规定,经企业申报、专家评审,对受理申报的4家造价咨询企业乙级资质延续的资料进行审查,现将审查意见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2016年3月18日至2016年3月25日。
   公示期内,发现所公示申报资质企业有问题的可以反映举报。举报或反映情况以单位名义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的,应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电话。我局对反映举报的单位或个人给予保密。上述单位对审查意见有异议的,可以进行陈诉,陈诉材料请予2016年3月23日前上报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勘察设计与标准定额管理科,逾期不再受理。凡对公示意见不清楚或不理解的,请直接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勘察设计与标准定额管理科咨询。

联系人:宋丹丹    电话:2612593

 


企业名称

资质等级

存在的问题

审核意见

驻马店市正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造价咨询乙级

同意造价咨询乙级延续

驻马店市瑞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造价咨询乙级

同意造价咨询乙级延续

驻马店市建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造价咨询乙级

同意造价咨询乙级延续

驻马店市鼎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造价咨询乙级

同意造价咨询乙级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