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建设职工培训中心贯彻学习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4-24       点击数:307

QQ图片20200428110008_副本.jpg

4月24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为贯彻学习好这次会议精神,市建设职工培训中心高度重视,当天下午及时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集中深入学习赵勇军书记的讲话精神。通过传达学习,使单位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抓好廉洁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有助于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认识,忠诚尽职尽责,为我市建设培训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培训中心主任方永涛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习,用正能量的思想武装自己;二是加强团结,增强单位凝聚力、战斗力;三是勇于担当,做求真务实、履职尽责的党员干部;四是加强自律,做清正廉洁、为民服务的党员干部;五是加强机制建设,筑牢拒腐防变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