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机关党委举办“学习标兵”表彰会暨“学习强国百日积分挑战赛”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19       点击数:151

image.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营造“三个氛围”,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发挥先进楷模引领作用,9月16日下午,在二楼小会议室,驻马店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召开了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表彰会暨“学习积分挑战赛”启动仪式。局机关党委和局属各级党组织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鑫磊书记代表机关党委对参加市直答题挑战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的李靖泓(荣获市直工委答题挑战赛第一名优胜奖、市委宣传部答题挑战赛二等奖)、吴勇超两位“学习标兵”和市城投公司、市建公司两个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

随后,我局启动“住建局学习强国百日积分挑战赛”,要求局属各级党组织坚持把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党员干部职工学习教育的有力抓手,以赛促学,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