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组织系统党员赴红旗渠接受红色教育

发布日期:2020-11-03       点击数:105

image.png

image.png

2020年10月25日,市住建局组织系统45名党员赴红旗渠接受红色教育。这次专题培训是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要求的实际行动,同时更是局党组加强党建工作的迫切需要。

在学习中,全体学员十分珍惜这次到红旗渠实地学习培训的机会,认真体会、感悟红旗渠精神,牢记其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核心内容,坚决反对铺张浪费、骄奢淫逸的享乐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执政为民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学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敢于拼搏,笃行实干,锐意进取,为驻马店的城市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