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学党史、办实事” ——市建设职工培训中心深入施工企业开展“送教上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7       点击数:58

市建设职工培训中心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大力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活动在为我市建筑业企业提供优质培训服务的同时,2021年5月15日上午,方永涛主任带领市建设职工培训中心一行五人深入驻马店市鑫鑫建筑有限公司和谐佳苑项目部,同企业开展交流座谈,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并为企业开展“送教上门”活动。

座谈会气氛和谐热烈。座谈会上,针对企业提出的两个问题:目前在培训中心教室固定地点集中开展的培方式,电工、焊工、架子工建筑业特殊工种培训未开展的现状等与企业实际需存在矛盾的问题方永涛结合实际情况,认真进行解答

方永涛指出,工学矛盾问题存在由来已久,培训中心下一步尽可能的深入企业施工一线开展现场培训,尽量解决工学矛盾为企业增加收益,并针对目前电工、焊工和架子工建筑业特殊工种培训工作未开展的原因进行了解释表示将积极向省厅提出建议,尽快争取早日开展此项工作。

 交流座谈后,培训中心为又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部生动的安全宣传教育通过组织企业人员共同观看安全教育警示片,现场赠送施工一线技能工人建筑图书和工装,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安全意识,为企业的安全生产打牢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