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光荣在党50年 红色血脉永流传

发布日期:2021-07-01       点击数:57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中共中央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扎实做好此项工作,让老党员们切身感受到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2021年6月30日,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春明、办公室主任邱方、人教科主任闫爽等同志组成慰问组走访慰问了市住建局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住建事业的付出和坚守。

1625130828781740.png 

张春明同志为他们戴上纪念章,细心了解老党员的身体情况、家庭情况,倾听他们作为住建人立足岗位干事业、勤勤恳恳讲奉献的峥嵘岁月,同时向老同志通报了市住建系统发展现状和近期工作,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把优秀的思想和作风一代代传承下去,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老党员们深受感动并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颁发纪念章,我们感到光荣、自豪和激动,这是对老党员们最大的认可和鼓励,今后将一如既往服从党的安排,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与老同志交谈中,张春明表示,牢记历史、不忘初心才能开创未来,纪念是为了更好的传承。党龄达到和超过50年的老党员,是我们党波澜壮阔历史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是最鲜活生动的党史教科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老党员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市住建系统年轻一代党员干部的激励

今后市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将一如既往的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当日,市住建系统各级党组织纷纷将纪念章发放到老党员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