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装饰装修行业技术指导中心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2       点击数:164

7月30上午,市装饰装修行业技术指导中心召开2021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总结会,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中心主任张曼琴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张曼琴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两项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清醒认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风险挑战,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抓好落实。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问题,不断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充分用好单位宣传阵地,不断丰富传播内容、强化传播实效,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坚决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对不当言论要敢于发声、敢于亮剑,理直气壮与错误思想作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