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发布日期:2021-11-01       点击数:80

image.png

image.png

重温历史铭记历史增强住建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国情怀,将党史学习教育在局系统走深走实,近日,市住建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

影片取材于长津湖战役。影片描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国人民志愿军在长津湖的恶劣环境下,通过英勇斗争,彻底粉碎了美国侵略者野心,为朝鲜战争的胜利奠定基础的感人故事。影片情节跌宕起伏人泪生动展现了中国人志愿军不畏艰难困苦、无私奉献、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观影,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深受感触,思想上受到很大触动,深感现在的国家和平和人民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大家表示,学习和继承革命先烈不畏艰难困苦、奋勇拼搏、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爱国精神,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锤炼坚定理想信念,以党员的严格标准要求自己,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履职尽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