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8       点击数:69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1月24日,市住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住建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九纪检监察组组长马德宏应邀参加会议,局班子成员全体,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赵勇军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局党组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和省、市相关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取得了积极成效。经过学习教育,市住建局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政治意识、党性观念明显增强,历史自信、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斗争精神、斗争意志得到磨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进一步夯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守正创新推进工作的精神风貌进一步焕发。

赵勇军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突出做好“三个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一是持续推动学党史悟思想走深走实。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扎实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的纯洁性和战斗力。二是持续推动学党史办实事走深走实。集中力量破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完善民生实事项目清单,真正使住房城乡建设成果惠及于民。三是持续推动学党史开新局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实践中,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住房保障、城市建设管理、乡村建设等项工作,努力实现全市住建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