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节前廉政谈话 拧紧廉洁防线

发布日期:2022-01-25       点击数:131

2022年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过一个廉洁、祥合、平安的节日,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中心坚持教育为先、预防为主,经支部研究,于1月24日下午,召开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重申纪律要求,严防节日腐败。会议由支部书记、主任李卫锋主持。

首先,中心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片,通过观看反面警示案例,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之后,李卫锋同大家进行了集中座谈,他要求:一是各科室人员要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做到在诱惑面前不动心,得意之时不忘形,要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坚守法纪红线。二是要加强自身修养,做到慎微慎欲慎交慎独,从点滴小事开始,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融入到各项业务工作中,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一起考核,强化担当,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会议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从真实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正确运用手中的权力,顺利开展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