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2-14       点击数:104

2月11日上午,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卫锋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这次会议紧紧围绕一年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和结合个人本年度党史学习情况,深入查摆在政治建设、履职尽责、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结合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以及支部综合评定,实事求是地对党员做出客观、公正、准确的评价。

会前,支部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列出清单,制定方案。会上,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随后李卫锋同志从党支部班子一年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分析,支部党员逐个发言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现场采取发放党员测评表的形式对党员进行无记名民主评议。最后,李卫锋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中心党员的自评和互评,同时对下个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提升学习动力、提高创新意识、维护中心整体形象上下功夫;二是要持续加强支部建设,树立标杆和典型,注重宣传,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三是以学习促提升,深入谋划,细心推动项目建设,用心用情为企业做好服务,持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