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炎炎夏日送清凉 浓浓关爱入心田

发布日期:2022-06-30       点击数:117

 ——市中心区市政道路建设PPP项目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送清凉 凝心聚力传关爱”主题党日活动


807efb849dba15ab40488d9efdbe715.jpg

ab1cdeb446125a772b4533ba0267529.jpg

为切实保障夏季高温期间一线市政作业人员的生命安全及身心健康,6月28日上午,市中心城区市政道路建设PPP项目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引领送清凉  凝心聚力传关爱”主题党日活动。受市住建局基建中心主任李卫锋委托,李三运主任作为项目实施机构代表,会同中国一冶驻马店市政道路运营中心党支部书记陆高松,来到项目现场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李三运顶着炎炎夏日为工友们发放了矿泉水、西瓜、药品等防暑降温物资,对中国一冶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社会担当的行为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同时,他还叮嘱大家在高温天气下要适时调整施工安排、合理分配作息时间、注意作好防暑降温、切实保护好身心健康。现场工人对此次慰问活动报以热烈掌声。

据悉,市住建局基建中心近年来以“一个项目、一个支部,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为特色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形成了党建引领项目管理的良好局面。该项目进入运营期一年多来,中国一冶运营中心坚持常态化巡检,狠抓运营管理工作,有效保障了城市优美环境及市民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