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杨靖宇将军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2-07-06       点击数:179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2022年7月1日,市住建局组织系统党员干部赴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馆庭院中,伟岸的将军雕像巍然屹立;展厅中,翔实的历史资料陈列其中。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聆听了杨靖宇将军的生平事迹,瞻仰了历经战火保存下来的珍贵历史文物、文献资料、图片档案,观看了将军带领东北抗联抗击日寇的浴血奋战的场景剧。这些弥足珍贵的资料,真实再现了将军短暂而光辉的一生,杨靖宇将军以身许党、以身报国的忠诚品格,绝不屈服、誓死抗争的民族气节,不畏艰苦、百折不挠的顽强意志,深深震撼着在场人员,大家无不为之动容。

此次参观活动,使大家在思想上接受了洗礼,灵魂上受到了震撼,大家纷纷表示,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今后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赓续红色血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积极投身住建事业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