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装修装饰行业指导中心、市墙体材料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党章守初心 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2       点击数:171

为强化支部党员对新党章党规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学思想、知敬畏”的政治觉悟,常态化“两学一做”活动,近日,驻马店市装修装饰行业指导中心、墙体材料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党章守初心 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装修装饰行业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曼琴带领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详细了解了党章的发展历程、新党章诞生和修正案的决议。张曼琴特别强调,党的二十大通过党章修正案共修改50处,修改后的党章充分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新经验,大家务必要反复研读、深入思考,真正将党章的明文规定和贯穿党章始终的原则、精神成为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成为指导党的工作、党内活动、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加深了对新修订《党章》的认识和理解,纷纷有感而发、寄情于言,争先恐后表达自己对新党章的领悟、对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憧憬愿望,并表示将自觉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