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扎实开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3       点击数:8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3月2日,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自强来到定点帮扶村遂平县褚堂街道沟南刘村,开展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为村内党员、村民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宣讲会上,张自强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结合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了“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等部分内容,并与村组干部、驻村工作队员、村内党员群众开展深入交流,探讨如何在新征程上更好推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张自强希望沟南刘村的党员干部应时刻牢记“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扎实落实中共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苦干实干巧干,“挽起裤腿”“撸起袖子”加油干,真正融入到乡村振兴的大潮之中,以昂扬的斗志打好乡村振兴的开局战。

宣讲结束后,党员群众纷纷表示此次宣讲生动、通俗易懂,听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今后将不断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积极引导广大群众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成果,让沟南刘村的产业强起来,乡村美起来,村民富起来,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