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装修装饰指导中心、市墙材技术中心党支部举行“阅读悦生活 朗读润人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3       点击数:138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营造支部浓厚的学习阅读氛围,在第28个“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0日,市装修装饰行业指导中心党支部联合市墙体材料技术中心党支部举行“阅读悦生活,朗读润人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支部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国首档青年电视公开课《开讲啦》走进国家图书馆系列之4月15日的“读书正当时”专题节目,共同感受了中国汉字“音美以感耳,意美以感心,形美以感目”的独特魅丽,体会到朗读不仅是我们学习阅读的初始手段,也是我们理解文章的一个帮手,更是我们表达自己读书感悟的一条途径。

随后,大家踊跃上台分享观后感。有的分享自己读书心得,有的把自己喜欢的文字朗诵给大家听,还有的给大家推荐自己喜欢的书,名家经典诗篇、中外名著红色经典作品轮番登场,被朗诵者们赋予新的解读与情感。

活动中,党员干部还共同追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饱经苦难、铸就辉煌的奋斗历程,感悟先辈先烈用信念、鲜血和生命镌刻的英雄史诗。

大家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永远跟党走”的誓言中肩并肩、手挽手,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沿着红色足迹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