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深入一线解难题 现场办公助发展

发布日期:2018-05-15       点击数:319

座谈会上面对面沟通交流


    

为进一步畅通服务企业渠道,有效提高服务效能,增强企业应对困难挑战的信心,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市住建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5月15日,全市第三个企业服务日当天,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运带领局系统涉企科室、单位一行7人,轻车简从深入——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和武汉铁路局江腾公司两企业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实地调研、现场办公,面对面答疑解惑,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难题。

在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项目部,针对企业提出的“签证变更”、“道路禁行协调”等6个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张局长在座谈会上逐一进行了分析、解答,对于能够现场解决的问题,当场提出了解决方案;对于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认真进行了记录,做出了“积极创造条件给予解决”的承诺;对于因政策原因暂时难以解决的,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释说明。

在武汉铁路局江腾公司正在实施的开源大道下穿施工现场,针对企业提出的在“光缆改迁”、“电力改迁”中存在的问题,张局长立即安排局有关人员抓紧与相关单位进行对接,并要求限期解决;针对“混凝土运输进出场”中存在问题,张局长亲自协调相关部门进行解决。

此次的企业服务日活动,加强了与企业的沟通联系,高效解决了制约企业发展的难题,树立了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良好形象,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