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召开“五一”节前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8-04-27       点击数:148

1531884898505619.jpg

“五一”假期将至,为进一步增强全局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加强五一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住建局紧盯时间节点,于4月27日上午召开了“五一”节前廉政谈话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张春明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城管局纪检组副组长马军出席了会议,市住建局市基础设施建设办公室机关全体及局属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中共驻马店市纪委并于对平舆县两起工作日午间饮酒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对全局“五一”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值班人员作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全体党员干部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认真对照问题作好自查自纠,坚决不踩“红线”、不触“底线”,确保全系统过一个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五一”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