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积极组织人员参加中国山地 马拉松系列赛

发布日期:2019-04-18       点击数:213

为不断增强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健身意识,大力提升住建系统精神面貌,按照《关于组织参加2019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驻马店嵖岈山站的通知》要求,市住建局积极组织35名干部职工,参加在嵖岈山风景区举办的2019年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

4月14日上午9:00,全体参赛干部职工参加完开幕式后,准时在比赛起点集合,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队员依次出发,个个充满活力,迈着矫健步伐拾级而上,向着比赛终点石磨湖进发。比赛路线蜿蜒曲折,路面崎岖不平,但丝毫不影响大家的热情,比赛中,大家团结协作、互相帮助、相互鼓励,经过半小时的努力,全体参赛职工安全顺利到达比赛终点。

通过参加此次马拉松赛,不仅使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提到了提高,精神文化生活得到了丰富,而且使全局的整体精神面貌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