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积极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集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8       点击数:223

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市住建局根据市普法办《关于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的通知》(驻普法办[2019]号)精神,采取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

一是认真组织集中宣传日活动。4月15日,局机关在天中广场西门集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设立咨询台一个,横幅一条,国家安全版面两块,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彩页1000份,由分管领导带队,认真组织好集中宣传活动,活动当天,发放宣传页280份。

二是组织开展集中学习。4月16日下午,市住建局利用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35人,集中学习了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以及关于加强国家安全工作的意见,起到了较好效果。

三是持续开展宣传教育。局属12个单位分别在各自门户网站、微博、微信开设宣传专栏,集中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利用显示屏、阅报栏、宣传栏等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对于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