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组织参加2019年太极拳培训班 助推全国健康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2       点击数:234

33333.jpg

2019年5月20日下午,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送培训进基层”启动暨首期太极拳培训市住建局开班仪式在局机关举行。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黎军同志致欢迎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海龙同志讲话,市住建局3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开班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员们集中观看了河南华易武馆的太极拳老师们的太极拳表演,随后,市职工太极拳协会主席赵松峰同志为学员们进行授课。这次培训利用下班后时间集中组织,共14个工作日。学员们纷纷表示,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送培训进基层”活动,既是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健康城市”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更是坚持面向基层、服务基层的一项贴心举措,对进一步提高基层干部职工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推动健康城市创建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大家认为这次培训机会难得,一定会积极主动地参与培训,尊重老师,服从管理,保证到课率,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