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扎实开展5月份企业服务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8       点击数:204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2020515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浩带领局机关科技科及所属墙改办有关人员一行3人,深入驻马店市鑫金鑫节能保温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刘浩一行首先来到了鑫金鑫公司厂区,对公司生产一线进行了实地察看,直观了解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座谈会上,又详细了解了该企业应对疫情的各项措施、企业生产效益、复工复产后生产和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当了解到目前企业生产销售一切正常的情况后,刘浩对企业能够在疫情下顺利复工复产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其生产的高端专业岩棉的品质进行了充分肯定,指出该产品不仅保温效果好且具有更高耐火性,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刘浩还强调,一定要在疫情防控措施做到位的前提下,确保产品质量、安全生产。同时,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不断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宽销售渠道,使经济效益更上层楼。

最后,刘浩还嘱咐随行人员务必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要密切关注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随时做好为企业破难题、解难事的准备,积极为夯实全年工业经济发展目标任务的基础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