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局长深入质监站开展调研走访

发布日期:2020-05-19       点击数:232

微信图片_20200518114049_副本.jpg

5月16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勇军放弃休息日,独自一人轻车简从深入局属二级单位——质监站进行调研走访。质监站班子成员及各监督、安全、巡检、备案、检测科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市质监站站长吴全成就本单位基本情况及监督管理工作向赵局长做了全面汇报,质监站各科室主任也就监管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存在的不足和一些建议一一做了具体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赵局长对质监站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领导班子务必要做到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同时牢固树立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努力做到服务与监管并重、责任与奉献同行。并鼓励大家伏下身子认真研究一些课题,解决实际困难,稳步推进质监站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赵局长作出重要指示:一是要树立服务意识。把服务融入到监管工作当中去,“想企业所想、解企业所需”, 真正做到主动、热情、周到,切实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自觉维护监管队伍的良好形象;二是要树立标准意识。以创优质示范工程的水准来推行质量、安全生产标准化,保证监管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树立底线意识。坚决不能触碰法律底线、工作底线以及廉洁的底线,要认真履职尽责,进行自我约束。

质监站站长吴全成当场表态,将严格按照赵局长调研工作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不断完善监管机制、稳中求进,全面推进质监站各项工作纵深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