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政府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22       点击数:320


1_副本.jpg

6月17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政府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市住建局及公用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议对朱市长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全文领学,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参会人员紧紧围绕“灵魂六问”进行了讨论。

会议指出,市政府四届六次全会是在我市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朱市长讲话高屋建瓴、情真意切,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并做好贯彻落实。一是精心组织学习活动,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局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学习活动,要通过印发讲话精神,组织人员集中学习等形式,确保将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个人,确保人人都能深入理解朱市长讲话精神内涵。二是紧盯全年目标任务,高效闭环抢抓落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不断强化“六稳”措施,落实“六保”任务,积极投身“三大攻坚战"、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满足群众住房需求、推进建筑业转型升级、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推动全市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是对标对表“灵魂六问”,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将“灵魂六问”作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个常态化延伸,作为住建系统转作风、树形象的重要环节,时时刻刻对标对表,拷问灵魂,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纪律意识、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坚决杜绝出现“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不断提升市民幸福指数。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朱市长讲话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工作,对标对表“灵魂六问”,对照目标任务,自觉检视问题,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高效闭环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努力为实现驻马店市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一份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