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全省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台账豫南片区核准会议在我市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10       点击数:345

2020年7月9日,全省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台账豫南片区核准会议在我市成功举行,这既是对近段时间以来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一个小结,也是对项目台账填报数据的一次梳理和回顾。本次会议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省治理工作专班省教育厅赵慧副处长、庞东辉科长,省自然资源厅王亚峰科长,省住建厅刘红坤科长、千继亮科长莅临会议,许昌市、周口市、信阳市、商丘市、漯河市、驻马店市等六地市及所属63个县区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治理工作专班省教育厅赵慧副处长进一步强调,推进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涉及民生,涉及千家万户,意义重大、责任艰巨,要以清查整治大棚房和违建别墅的工作方式、工作标准、工作力度,对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规划、建设、移交、使用等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彻底清查和坚决治理。并将治理进展和成效纳入对各地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价内容,按月通报进展情况。

会议期间,与会的同志们相互交流、探讨,进一步开拓了视野,大家一致认为项目台账填报数据核准录入工作,不仅有利于我们进一步摸清底数、核准数据,跟踪了解治理工作进度;更有利于我们研究解决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治理工作有序稳步推进,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