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2020年工程质量安全手册推进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扬尘防治观摩会

发布日期:2020-07-13       点击数:323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为深入贯彻执行《河南省工程质量手册》、扎实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和扬尘治理等工作,切实提高全市在建项目质量安全施工标准化水平,推动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运行,7月10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工程质量安全手册推进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扬尘防治观摩会。

此次现场观摩活动在佳田尚书苑项目工地举办,市住建局、各县(区)住建部门及部分在建工程项目建设单位、施工企业、监理企业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市应急局、环保局、第十九派驻纪检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人员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住建局副局长宋华松主持。

观摩会上,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勇军从切实加强做好施工质量安全管理和扬尘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力推进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地、强化责任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和扬尘治理各项工作取得成效三个方面,对贯彻执行《河南省工程质量手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和扬尘治理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强调、再部署。

佳田尚书苑项目建设和施工单位就如何落实首要责任和主体责任,运用工程质量安全手册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认真落实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企业质量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规范化、施工现场质量安全标准化建设和管控、扬尘防治等方面做了经验介绍。

会后,参会人员还分组参观学习了现场样板件展示区、样板间、高支模专项支撑系统、双重预防体系构建与标示、雨水排放收集与再利用系统、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等内业资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