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召开实操培训会议 提高为企服务能力

发布日期:2020-11-13       点击数:116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驻马店市房地产类项目审批全流程可视化监管系统已具备上线运行条件,为让相关审批服务单位具体业务人员尽快熟悉全流程环节、审批时限以及掌握操作流程,更好地服务企业,市工改办主任、市住建局局长赵勇军于11月12日带领“工改”小组成员及技术人员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房地产类项目审批全流程业务培训。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管局、市人防办、市水利局等17家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以及置地集团、绿地集团、建业集团等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赵勇军局长从打造系统的目的和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注意的事项、企业应该做怎么做等多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彻底转变服务方式,要对“工改”出台的配套性文件落实情况回头看,不折不扣落实好市政府下达的工作任务。同时,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研究系统,针对系统内涉及的事项再次进行流程再造,提高服务效率,尽快从被动审批向主动服务方面转变。技术人员现场进行了系统演示和培训,整场培训会统筹兼顾,脉络清晰,深入浅出,使大家更直观深入地了解掌握项目审批全流程业务。

通过这次培训会议,各单位进一步认识到“工改”工作对于提升我市营商环境的重要作用,并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抓紧学习该系统主要功能和突出特点,为项目审批搞好服务,确保最大限度利企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