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贴心服务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1-05-25       点击数:80

image.png

5月21日上午,驻马店市富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表来到住建局窗口,绣有“办事负责效率高 服务周到态度好”的锦旗送到市住建局窗口人员手中,感谢市住建局窗口提供的优质服务和贴心帮助。

5月20日上午9点,驻马店市富地房地产开发公司人员来到市住建局窗口申报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向窗口工作人员表示急需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住建局窗口工作人员在了解了企业情况后以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认真专业的业务技能、切实高效的工作效率,帮助企业审核材料,对审核中出现的问题现场反馈,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勘察现场形象进度。在原本需要法定时限20个工作日的预售证,仅仅3小时内就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送到企业手中,受到企业工作人员的好评。

一面锦旗,一份感谢,一份肯定。锦旗上“办事负责效率高 服务周到态度好”这14个大字,既是对市住建局窗口服务为民为企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市住建局窗口所有工作人员的激励。接到锦旗后,市住建局行政审批科科长王瑜表示,感谢群众对窗口工作的认可和支持,群众和企业的肯定既是荣誉也是鞭策,今后市住建局窗口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市住建局窗口继续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安排,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坚持热情、优质、规范、高效服务,当好“金牌店小二”,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回报企业的褒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