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全市建设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集中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6       点击数:116

图片1.jpg

由于建设行业具有专业性强、技术更新快的特点,为使我市建筑行业技术人员更深入了解和掌握建设行业新知识、新技能,及时更新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和能力,2021年6月4日至11日,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了全市建设系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课培训,首期培训共有136人参加。

针对目前存在的学员工作忙、学习时间分散、无法全面系统学习新技术的现状,此次集中培训内容紧扣建设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的实际需要,特聘请黄淮学院建工系林建好等专家围绕新型节能建筑材料、建筑施工新技术及应用、建筑施工新技术及应用、工程项目管理等建设行业新技术进行授课。此次授课内容具有针对性强、实用性强、可操作性强的特点,受到了参训人员的普遍欢迎。

按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要求,此次培训合格人员将取得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课学时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