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6       点击数:163


1627457534175325.jpg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住建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动全市住建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6月29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近年来住建系统涌现出的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九纪检监察组组长马德宏书记,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表彰会上,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勇军首先带领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会议对47名“市住建系统优秀共产党员12名“市住建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和9个“市住建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及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别在大会上做了先进典型事迹发言。赵勇军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作了重要讲话。

赵勇军指出,“十三五”以来,全市住建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以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为主线,以“一中心五组团”为依托,以深入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为抓手,以项目建设为重点,坚持外延扩展和内涵提升并举、重点工程和民生工程并重,全面加强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提升城镇公共服务功能,努力改善城镇面貌和形象,使城市基础设施有了新提升,房地产和建筑业有了新发展,工程制度改革有了新的优化,党的建设有了新的加强,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趋势、态势和气势。

赵勇军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不断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深入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为抓手,以安全、整洁、有序、智能为目标,坚持“一、二、三、四、五、六”的总体思路,实施城市更新行动,补短板强弱项,重更新促提升,树标杆上水平,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大力推进生态建设和绿色低碳发展,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共同开创全市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