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联合市总工会举办“送文化进基层”家庭摄影市住建局专场讲座

发布日期:2021-07-23       点击数:122

image.png

摄影既是一门艺术,又是日常工作、生活中能够经常运用到的一项基本技能。为提高住建系统职工群众摄影技术和水平,不断丰富同志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满足大家日益提升的生活品质需求,按照省、市总工会的工作部署,7月21日下午,市住建局联合总工会举办了“送文化进基层”家庭摄影市住建局专场讲座。

中国民俗摄影协会博学会士、省作协会员、省摄影家协会委员、《人民摄影报》特邀评论专家、黄淮学院客座教授周一渤应邀为住建系统广大职工群众作了专场讲座。授课中,周老师围绕家庭摄影知识及相关技巧这个主题,紧密结合自身摄影经历,用活泼、生动、风趣的语言,将一个个原来枯燥、深奥的理论知识变得通俗易懂,这种深入浅出、幽默精彩、内容丰富的授课方式,使大家耳目一新、受益匪浅,受到了住建系统广大职工群众的热烈欢迎,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