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主动倾听群众心声诉求 努力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发布日期:2021-08-09       点击数:57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8月5日19:00——20:00,按照市政府办公室统一安排,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勇军亲自率队走进12345市长热线直播间,现场接听市民投诉电话,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身体力行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

直播期间,赵勇军向热线听众详细介绍了市住建局的主要工作职责、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近段工作计划,并对接入的涉及房屋建筑质量、开发商延期交房、物业管理不规范等问题的5个市民热线电话,进行了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和耐心解答。对于政策咨询类问题,赵勇军当场给予了明确答复;对于情况复杂、需进行实地调查才能有效处理的热线,赵勇军详细记下了投诉内容,并当场交办相关负责人,向市民做出第二天立即派人现场调查处理的承诺。

直播结束后,赵勇军立即进行了现场办公,对5个热线诉求的办理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明确。要求相关责任人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将热线办理工作做为为民办实事的一项具体内容认真对待,确保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全面提高政务服务热线办理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通过解决好、处理好、维护好市民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真正架起政府部门与市民群众的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