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深入基层开展督导检查 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堤坝

发布日期:2021-08-05       点击数:62

image.png

image.png

近日,受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勇军委托,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自强连续深入世纪广场管理办公室、住房维修资金服务中心、装饰行业指导服务中心等局属二级单位,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在深入、全面了解被检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基础上,张自强当即指出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隐患,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意见,明确了整改要求、整改目标整改时限。

张自强要求,各单位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到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切实扛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不断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织网疫情防控防护网,坚决做到管好自己人,看好自家门,做好自己事”,确保把疫情挡在大门之外,全力以赴巩固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