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深入一线 靠前指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勇军督导检查办公场所、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1       点击数:177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2021年8月10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勇军深入局属单位办公场所及建筑工地一线,对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市住建局总工程师范元朝、四级调研员严天华参加了检查。

赵勇军首先来到局办公区门卫室、办公楼出入口登记处,查看了人员出入登记本,对人员出入扫码、查验通行卡、戴口罩、测量体温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并要求值班人员继续严格落实办公区疫情管控各项措施,拒绝“不戴口罩、不出示健康码、没有通行卡、体温不正常”人员进入办公区,坚决不放过任何一个微小危险因素,确保守好疫情防线办公区最前线。

随后,赵勇军又来到建业世和府二期建筑工地,查看了工地人员进出管控情况、防疫物资配备情况、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情况等,并就进一步抓实抓细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从四方面进行了强调:一是加强人员管控严格落实工地人员实名制管理,全面、真实掌握现场务工人员进退场信息做好来访人员体温登记健康码核查、通行码核验等工作。二是加强现场管控做好宿舍、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杀工作,工地施工现场、机械设备、办公等区域需按照规定定期开展消毒杀菌处理,同时妥善处理建筑工地垃圾。三是配足防疫物资积极筹措资金购买酒精、口罩、温枪等防疫物品,并及时做好补给和储备,确保能够满足工地人员自身防护需求。四是加大排查力度。继续开展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参建人员的排查工作,准确掌握参建人员流动情况,及时掌握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参建人员人数及其身体健康状况,主动配合所在辖区防工作,严格落实健康管理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