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市委书记督导检查施工工地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13       点击数:193

image.png

市委书记蒿慧杰深入我市中心区部分项目施工现场,督导检查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后,市住建局迅速行动,立即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蒿书记讲话精神,并就

如何深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住建局副处级以上班子成员及部分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勇军通报了8月12日蒿慧杰书记中华大道智慧停车场、蓝天·世贸中心、市“两馆一中心”等项目施工工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情况,并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督导检查讲话精神。

赵勇军强调,施工工地的疫情防控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局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汲取外地教训,深入贯彻蒿书记此次督导讲话精神聚焦我市施工工地疫情防控薄弱环节、关键部位及问题短板,从激活工地防控指挥体系深入细致开展排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实行工地封闭管理、对密闭空间定期消杀建立疫情报告制度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七个方面入手,全面严格细致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施工工地不发生聚集性疫情,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的双促进、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