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直播间里接热线 倾听民声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11-26       点击数:67

image.png

image.png

11月24日,根据市政府办公室统一安排,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勇军带领局系统有关人员,再次走进市广播电视中心直播间,以现场接听12345政务服务热线的方式,倾听民生诉求,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全力解决住建领域市民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

热线接听现场,赵勇军认真听了每个民生诉求,并逐一进行了详细记录对于政策性疑问,他及时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释说明;对于涉及房屋建筑工程质量、市政道路施工工地管理不规范等具体问题的投诉,他当即要求有关人员迅速行动,抓紧到现场进行调查处理并及时反馈。同时,在热线接听间隙,他还为直播听众介绍了市住建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全市建筑业和房地产业运行情况2021年驻马店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等内容,向广大市民对我市住建事业长期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了忠心感谢。

接听活动结束后,赵勇军立即在直播间召开了现场会议,对所接热线进行了梳理总结,对热线办理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对办理要求、办理人员和办理时限进行了明确。他强调,12345政务服务热线是架在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我们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热线办理中务必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助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住建系统掀起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