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全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验收组莅临我市实地检查验收

发布日期:2021-12-24       点击数:147

image.png

image.png


12月20日至21日,全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第一验收组一行3人,在洛阳市住建局副县级干部焦宏阳带领下,莅临我市实地检查验收。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住建局局长赵勇军向验收组汇报全市2021年度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验收组又先后深入驿城区、新蔡县、西平县等地实地查看了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并对我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2021年,市百城办从加强组织保障与制度建设、开展外出学习与业务培训、抓实项目实施与效果管理、强化资金筹措与规范使用、完善长效机制与配套政策等方面入手,全力加快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截至12月7日,全市共完工22466户(不含新蔡县4634户),完成省下达我市重点民生实事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任务17700户(不含新蔡县4500户)的126.93%。2021年2月《河南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给予表扬的通报》(豫百城提质办(2021)1号),对正阳县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给予通报表扬;10月25日河南卫视《小康大道》对驻马店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予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