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副市长贾迎战深入联系单位市住建局参加干部能力作风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4       点击数:97

image.png

image.png

根据全市“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整体安排部署,2022年1月21日,市政府副市长贾迎战莅临联系单位市住建局,参加能力作风建设集中学习研讨活动,调研指导住建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局班子成员全体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勇军首先汇报了市住建局“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并带领班子成员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四对照四审视”,全面查找能力作风方面的短板弱项;就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十大战略”、全面从严治党,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讨论贯彻落实重要任务、重点项目、重大改革事项的工作举措、时间进度安排等,逐一进行了发言。

贾迎战对市住建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市住建局行动迅速、措施得力,工作推进有条不紊。他还就如何推进活动走深走细走实提出了三点具体意见。一是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站位。要坚持政治统领业务,通过深入推进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加强作风建设,为“工改”工作再提升、安置房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二是围绕中心大局,查找短板不足。要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这个大局,再次梳理分类、整合归纳需要贯彻落实的重要任务、重点项目、重大改革事项,进一步优化细化实事台账,确保活动开展不空、不虚、不偏。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要严格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局属单位及机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具体负责人责任,将活动开展与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同时还要不断强化督促指导,做好宣传引导,凝聚强大力量,确保活动开展扎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