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举办“提能力 转作风 树形象”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03-07       点击数:172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3月4日,市住建局举行“提能力 转作风 树形象”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局系统9名优秀同志参加比赛。局领导班子出席活动,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演讲旨在重点发掘我市住建系统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刻苦钻研业务,提升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的典型事例,进一步展示机关干部职工精神风貌和靓丽风采,带动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实际工作,提升自身能力、强化使命担当,促进住建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

现场,参赛选手围绕“提能力 转作风 树形象”为主题,通过鲜活的内容、感人的事例、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展现了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在城市建设、房地产发展、棚改旧改、危房改造等重点工作方面担当作为、苦干实干的精神风貌,洋溢着干事创业的朝气活力,塑造了“纪律严明、作风优良、苦干实干、服务高效”的住建部门新形象,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评委从选手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举止、现场效果、时间限制五个方面进行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经过激烈角逐,5号选手程龙以《转作风、提能力、谱写绚丽篇章》的演讲题目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勇军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贯彻能力作风建设、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具体行动,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将进一步把住建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起来、动力激发出来,锚定“两个确保”,营造躬身入局、担当作为,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结果导向、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