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组织开展“登山峰强体魄 学雷锋庆三八”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1       点击数:90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阳光明媚。3月8日,为庆祝第112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局系统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和振奋干部职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建功立业的工作热情,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了“登山峰强体魄 学雷锋庆三八”主题活动。

登山过程中,置身大自然的干部职工个个精神抖擞、兴致勃勃,大家你追我赶、步伐矫健,欢声笑语洒满了整个登山之路。作为文明单位创建志愿者,他们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仍不忘严守文明旅游相关要求,认真履行志愿者职责,不仅齐动手捡拾景区垃圾,力所能及地帮助工作人员维持旅游秩序,还不时向游客宣传《文明旅游公约》,倡导健康文明的旅游方式,呼吁大家争做文明旅游者,当好山区生态文明卫士。

此次登山活动,充分展现了住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自信自强、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使大家在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同时,缓解了工作压力、愉悦了身心,单位的凝聚力、向心力也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同时还激发了机关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收到了良好的效果。